恨透了独爱中位股低吸的自己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会亏钱还会什么,越来越不会了,昨天要低吸绿康,单子都打好了总想着再低点,事实就是给你低点就是坑,不给低点才有高点。昨天算第一买点,没有就是没有了今天再来就是坑。反而昨天又去低吸深水,而且是淘汰货色,这是我第几次了,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就是已经非常丢人了,绿康是没收跌停,如果收跌停,我今天不发截图了,哪里还有脸,全网估计也很难找出几个自己这样的亏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会亏钱还会什么,越来越不会了,昨天要低吸绿康,单子都打好了总想着再低点,事实就是给你低点就是坑,不给低点才有高点。昨天算第一买点,没有就是没有了今天再来就是坑。反而昨天又去低吸深水,而且是淘汰货色,这是我第几次了,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就是已经非常丢人了,绿康是没收跌停,如果收跌停,我今天不发截图了,哪里还有脸,全网估计也很难找出几个自己这样的亏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