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复盘日记三十七
展开
垃圾中的战斗机,这就是缅A,今天盯盘的让你想吐,2833.62的上证,5035下跌,280涨,这市场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骂归骂,打板还得打,金融强国,昨晚隔夜就打了个华子,结果龙一是新力金融一字…打错了…华金资本来个换手板,明天看看溢价吧,这么差的盘面,明天要是快速上板就卖了,不然行情太差容易炸板。如果慢慢上板我觉得还可以博周五的溢价。
反正这种大环境下,能空仓的就去空仓吧
[图片]
骂归骂,打板还得打,金融强国,昨晚隔夜就打了个华子,结果龙一是新力金融一字…打错了…华金资本来个换手板,明天看看溢价吧,这么差的盘面,明天要是快速上板就卖了,不然行情太差容易炸板。如果慢慢上板我觉得还可以博周五的溢价。
反正这种大环境下,能空仓的就去空仓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