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略微盈利,主要是长白山加仓,做的比较好。截图做操作记录。[图片]
1长白山早上开的超预期,盘中跌下来就加了些,今天算做的可以,今天指数跌,更抱团这个了,其实个人觉得这样不合适,后边指数好了怕跌了[图片]
2大连亚圣 做的不好,早上加高了,跌下来减掉了,下午跌没加,原本怕明天低开的,尾盘被长白山带起来了[图片]
3中兴商业 原以为是长白山小弟,吃了2个跌停亏了1万,割了[图片]
4雷神早上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