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属于股灾了,5000家下跌,280家上涨。涨停39,跌停18.大面到处都是,但是我还是比较平静。因为我账户从月初已经开始股灾了。一天亏个10%已经麻木了。现在就2个方向安全吧,要么高位报团,要么切到低位去。我本来选的高位报团是清源股份,昨天下午感觉能行了。早盘,一看长白山又跳出来了,这个上次在长白山上吃过亏,思进智能就是被长白山挣扎着站起来干掉了。今天看样子长白山又想丝血反杀。赶紧把所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