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会普涨吗?
展开
本轮市场震荡下来,昨天新低后走V,刚好就是第六天,那么理论上今天就应该是有一个普涨。
我们进股市的初衷,不就是稳稳当当赚点钱,让家人生活得更好,顺带着证明自己么?
在如今的A股,你和别人说自己在做股票,我不觉得他们会说什么好话,多半都是笑着说:最近股市行情怎么样?
说实话,自己心里难受,不说实话,人家说你在股市赚大钱了,不请客。
左右啊,心酸只有自己明白了。
未来A股再弱,即便是肉眼可见
我们进股市的初衷,不就是稳稳当当赚点钱,让家人生活得更好,顺带着证明自己么?
在如今的A股,你和别人说自己在做股票,我不觉得他们会说什么好话,多半都是笑着说:最近股市行情怎么样?
说实话,自己心里难受,不说实话,人家说你在股市赚大钱了,不请客。
左右啊,心酸只有自己明白了。
未来A股再弱,即便是肉眼可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