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政策底是没用的,如果说政策底,那4000才是牛市的起点。
现在5000家上市公司,不退出去2000家,别谈牛市。
如果把整个中国经济看成一只股票,那他是一只已经牛了几十年的股票了。刚好疫情前见顶,其实上证50也很好的反应了。
中国经济随着房地产的疯狂见顶,以及人口红利的消失,盛极而衰,这是自然规律。当然不是看衰中国,至少要经历一个回落过程。至少会有几年阵痛,这个过程的长短没有人可以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