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北方华创(持有)
我选择继续拿着了,目前有浮盈。

2、鹿山新材(持有)
目前5个点浮盈,但光伏赛道板块走得不好,后面我会保2-3个点利润,一旦回撤,我就根据策略卖出。就这么简单。
3、科达制造(持有)
昨天上午拉升到压力位,算是最好的卖点,当时我没卖。目前浮亏不足1个点,我不打算卖,持有。

4、科隆股份(持有)
昨天是-5入手的,与海螺新材搞混了。今天大幅拉升,目前浮盈9个点。时间是上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