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做,如履薄冰……
展开
前两天终于出手做了个中兴,结果亏两个多点走人,就是因为不是龙头吧,不管拉了几个板,只要前面有老大,就没地位了,这个要始终提醒自己。
本来不想做反包了,但是看光洋股份开的还挺强的,就上了同样有反包可能的华立股份了,沾了深中华的华字辈?
明天什么方向?看不出来,只能竞价看看有没有机会了,现在就是跌几天然后情绪修复一天,能不能在情绪转折的时候上车,然后第二天走人,最近行情似乎都是这样。
本来不想做反包了,但是看光洋股份开的还挺强的,就上了同样有反包可能的华立股份了,沾了深中华的华字辈?
明天什么方向?看不出来,只能竞价看看有没有机会了,现在就是跌几天然后情绪修复一天,能不能在情绪转折的时候上车,然后第二天走人,最近行情似乎都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