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
展开
师,我想请问一下几个问题,希望能解答一下谢谢。1、今天深中华 突破了长白山 7板,应该算一个节点是吧?那今天的首板和二板里面是不是要出一个节点票,而且还可以和指数形成共振的?2、如果明天深中华断板,那也算是一个节点了吧,那深中华断板当天的首板或者二板也会出节点票是吧?3、那如果上面我都没说错,那万一明天深中华真的断板,那是不是博弈当天的二板机会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