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只能自渡,这个过程漫长且痛苦。
展开
2024的第一个月,本来以为是红包行情,抱着十足的信心冲进来,现在回头看来,一片哀嚎,尸横遍野!!!
很难形容,这个过程太痛苦了,我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大盘差我亏钱的时候很清醒,告诉自己一定要控制好仓位,这样能够回避大规模的回撤和风险,其实回撤都谈不上,到目前稳定亏损,但是收益一翻红我就把纪律、模式、风险抛之脑后,忘得一干二净,这也算是活该。
记不住教训,就活该。有幸了解到退身的一路坎坷经历到
很难形容,这个过程太痛苦了,我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大盘差我亏钱的时候很清醒,告诉自己一定要控制好仓位,这样能够回避大规模的回撤和风险,其实回撤都谈不上,到目前稳定亏损,但是收益一翻红我就把纪律、模式、风险抛之脑后,忘得一干二净,这也算是活该。
记不住教训,就活该。有幸了解到退身的一路坎坷经历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