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死了,又搞心态
展开
开盘处理了志晟信息和st天山,看到有北交所又有板了,四个点追了倍益康,追了就下跌到平盘,下午常山北明拉的时候看了一眼账户,发现st天山居然没成交,应该是点到志晟信息了,北交所的要点北交所才能卖,赶紧换了手机来卖,估计是把st天山忘了,结果下午少卖了4个点,反手又6个点都买了倍益康,结果大盘深v拉红,倍益康跳水,稀烂的玩意,北交所今天机会还是很多,又踩了坨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