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8这个月终于回本了,大盘触底反弹日
展开
今天指数创了新低,然后大反弹日,金针探底,后边应该问题不大了。下午是国家队拉的沪深300etf,[图片]
1雷神做了3个点的T,算做的还可以,更好的话就是早上跌的时候加仓,涨起来出最好[图片]
2易实精密早上5个点卖了,下午挂单1个点接了回来,下午最多跌了3个点,没再加,算可以吧4个点差价[图片]
3万通液压做的一般,减仓了,这股成交量低,应该耐心些[图片]
4联特科技下午追的,判断下午会拉cpo
1雷神做了3个点的T,算做的还可以,更好的话就是早上跌的时候加仓,涨起来出最好[图片]
2易实精密早上5个点卖了,下午挂单1个点接了回来,下午最多跌了3个点,没再加,算可以吧4个点差价[图片]
3万通液压做的一般,减仓了,这股成交量低,应该耐心些[图片]
4联特科技下午追的,判断下午会拉c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