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大盘v字上去,期待明天!!!
展开
今天未操作,依旧满仓
大盘是嗖嗖的上去了,但是早上把我带下来的时候下午却没有把我带上去,这个月马上结束了,由盈变亏,就这两天,缩水严重!
这市场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反弹拉开序幕,后面更不可能减仓了,坚信,3000点以下都是机会,奥利给!!![图片]
[图片]
[图片]
大盘是嗖嗖的上去了,但是早上把我带下来的时候下午却没有把我带上去,这个月马上结束了,由盈变亏,就这两天,缩水严重!
这市场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反弹拉开序幕,后面更不可能减仓了,坚信,3000点以下都是机会,奥利给!!![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