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完美亏损的一天,最后一帖,生活过得这样也是没得说了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不想再发实盘了,问题出的太大,每天亏,每天我都提钱出来,我觉得多放一分钱在这里都是一种对生命的浪费。以前懵懵懂懂也不至于亏成这样,现在亏到连信仰都快没有了,只有深深的恐惧,每次出手都精准无物的亏钱。这里会离开股市一段时间,下周一卖出中欣氟材后,今年就不再花钱去买卖了,没有什么意义,自己陷入了一个自我设置的恶性循环中无法自拔。没有风轻云淡,哪来的晴空万里。自己应该放下
[图片]
[图片]
我不想再发实盘了,问题出的太大,每天亏,每天我都提钱出来,我觉得多放一分钱在这里都是一种对生命的浪费。以前懵懵懂懂也不至于亏成这样,现在亏到连信仰都快没有了,只有深深的恐惧,每次出手都精准无物的亏钱。这里会离开股市一段时间,下周一卖出中欣氟材后,今年就不再花钱去买卖了,没有什么意义,自己陷入了一个自我设置的恶性循环中无法自拔。没有风轻云淡,哪来的晴空万里。自己应该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