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啥操作。早上竞价开出来市场行情就不行。按道理昨天大奇迹深V反弹。今天无论如何应该也是红盘开,结果开出来就很差。所以早上并没有出手欲望

至于昨天买的英力特,早上竞价开在3个点,算是符合预期,但是整个大盘开的太差了,情绪氛围也不好。深中华A开在0个点,算是不错的开盘。但是长白山,清原开的太差了,所以导致整个情绪较差,原计划是英力特冲高回落,我打算冲高出的,结果意外涨停。也没加仓。昨天的龙虎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