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空仓,今天打算继续空仓,我已经深刻体会到空仓的乐趣了……要多问问自己,股市会一直在,本金还在不在?

今天这行情真是太极端了,打开一看千股跌停,我还以为我眼花了……,仔细再看了几遍……

这个行情说明什么,年前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GJD出场今天也很难拉起来
1、年前很多人已经不看行情了,刀枪已入库,马已放南山
2、这一波下跌是有连锁反应的,可以看出有不少应该是被迫平仓的,大家懂的

不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