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股灾没法比,但是这种极致亏钱效应,还是我第一次经历,自己买点处于冰点博弈,这轮行情是冰点之后还有冰点,股灾了,这是以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行情好时多做,行情不好时少做,如何定义行情好坏,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才行。[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