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刷新了认知,说好做空的严惩,为什么比之前还要跌得凶?这么极端,怎么敢交易,1300多跌停,超5000只跌,最奇怪就是,指数拉回正常位置,保住了2700,个股比之前跌得更猛,今天中马太让人失望,两个题材都不到边,和周五一样玩我了,总以为会涨停一下,多等几秒导致也没卖好,克来带动了今天的几个板块,新型工业化,机器人,cpo ,但上面还有一只中基压一头,这个今天超预期一字,下面没小弟跟上,所以就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