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到爆头
展开
$中设股份(sz002883)$闻所未闻,第一次遇到这种垃圾票,1进二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最多亏个-10%,这倒好,出不去,天天一字板跌停,有本事天天连续一字板跌停,然后ST到退市,钱不要了,总行吗?黑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