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淘股吧友人春节愉快丨节前不打算再开仓了
展开
[图片]
加上今日盈利,二月虽然四连红,由于账面赚钱效应在肉眼可见的缩小,所以今日清仓后暂不打算开仓。
如果开仓,也只会选择一种情况:当再次出现千股跌停时,抄底银行股(或者沪深300ih/if都可以)。
今天上午千股普涨,但是在我看来,还是属于弱反弹。
巴菲特在自传中关于套用GDP等式去换算对应国家股市增长率的区间时强调:当某国GDP增长5%,大盘股(中国特指沪深300)的增长率应该为10
加上今日盈利,二月虽然四连红,由于账面赚钱效应在肉眼可见的缩小,所以今日清仓后暂不打算开仓。
如果开仓,也只会选择一种情况:当再次出现千股跌停时,抄底银行股(或者沪深300ih/if都可以)。
今天上午千股普涨,但是在我看来,还是属于弱反弹。
巴菲特在自传中关于套用GDP等式去换算对应国家股市增长率的区间时强调:当某国GDP增长5%,大盘股(中国特指沪深300)的增长率应该为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