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普反,上证上涨近百点。大跌之后必暴涨,此言不虚。按计划踏空,因为做不到提前抄底。
这种大规模普反,看着激动人心,可对我来说,半个买点也没有,只能看别人赚钱,而且并不嫉妒,真的。
只有市场稳定下来,我的那不成熟的所谓模式才有点用,能力有限,亏的已经血亏,想赚回来可比亏出去难十倍。珍惜这点火种吧。
接下来得看市场二次探底,或者稳定下来,必须做隔日,必须小心又小心,这个市场吃人的东西太多,防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