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了那么久,反弹也合理,但有必要每次指数涨一百?个股都没来得及反弹啊,又是上月月底反弹的版本?指数回来了,钱没了?我希望能慢慢来,不急躁最好,明天看震荡,克来猜到继续强,中基真没猜到,来个地天,真服了,又压了克来一头,有点不爽,明天又到了验证克来是否龙头属性,如果强势,应该跨年了,不是那就要另找了,早上上了中重,看好新质生产力,金自和克劳都不行,中重就顺势涨停,刚好少克来一个身位,盘小加换手这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