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快10年了,第一次没有满仓过春节。以前想发大财,觉得自己能成为大游资,一直高频满仓交易,亏损累累。
最近突然醒悟,或许不是那块料呐。有都少人能从股市赚到钱?
后续不激进了,不往里面加钱了,慢慢玩,当个爱好。稳一点操作,风险第一,不然钱亏完了,就没得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