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跟风
不做非主线
只做大概率
只做龙头

只有主升阶段主线龙头才能赚到钱。

买股之前,先问四个问题?
是不是主升阶段?还是退潮期?
有没有赚钱效应?还是买入就亏30点?
是不是(有没有)主线题材?
是不是主线龙头?还是杂毛跟风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