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要大涨,不知道会亏钱
展开
昨晚换帅,知道今天应该会涨,但万万料不到,我反要差点吃跌停,开盘秒停,而且没抵抗那种,昨日三只三板,只有中重没红,我也服了,后面就不打算开仓,就持有克来,年后回来再看,估计年后也是红为主,祝大家账户长红!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