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纳指ETF要么空仓
展开
春节前一个多月,把这2年利润亏完,还倒贴。真是把自己雷晕了!什么长线持股什么价值投资,在股灾面前,都是空话。兜兜转转资金缩水了20%。问朋汁友怎么办?答案:要么持仓纳指ETF,要么空仓!那好吧,听朋友劝告,以后要么买纳指ETF,要么空仓!立贴为证,时时提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