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命吧,我可能真的不是那块料
展开
小时候我低配经常被欺负,就好像全世界抛弃我一样,我孩时,自己长相丑陋,家境贫寒,24岁的我一事无成,职业仓库亏空积蓄,被退婚,低配的我真的不想当牛马,我也喜欢好看的女生,可是我养不起,我也非常非常的普通,生来如此,不用强求,我就是牛马,也许认命就没这么痛苦,也没压力,亏损建议兄们,也别做了,容易挨刀子,只会越陷越深,赚钱的不要尝试亏损,也许只是不适合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