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炒股的人,因为自己错误的操作,导致了严重亏损的结果,而感到自责,说自己太贪了,说自己的行为真是傻逼,有一种打脸的冲动,恨不得剁手啊!其实,真的没有必要,你的这些情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要想控制好自己的贪欲,就是不控制。可能有人会想,如果不控制,岂不是死的更快!当然了,我说的不控制,是说你的盘中资产不控制,因为从你打开盘面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开始贪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嘴上说控制,简直就是痴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