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和各位老师聊下哈森股份。
展开
首先我是2.6号进的哈森,也就是天地那天,当日的情绪各位有目共睹的,想着就是找个情绪的宣泄口,中基也看到了,但是已经晚了,然后就被哈森挂半山腰了,收盘琢磨着明天计提多少的事了。
[图片]
7号当日开盘9.24分才有单子把它从地板上拉起来,因为工作原因9.30要开会,开盘那几分钟我是没看的,等9.40再掏出手机的时候就是惊喜中的惊喜,我个人比较轴,反包很强势决定再拿一拿。
[图片]
8号当
[图片]
7号当日开盘9.24分才有单子把它从地板上拉起来,因为工作原因9.30要开会,开盘那几分钟我是没看的,等9.40再掏出手机的时候就是惊喜中的惊喜,我个人比较轴,反包很强势决定再拿一拿。
[图片]
8号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