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段时间没写东西,今天有空,随便写点,2月份还是会再写一篇技术贴:强弱本质——承接,可以用于辅助接力手法,当然也可用于低吸,具体时间待定,看自己的空闲时间吧,不要催更,谢谢!
当然我知道我写这篇看的人不会多,为什么?因为大家都很浮躁,想看具体的技术或者模式,然后立刻盈利,我个人建议是什么?

有的时候反思总结比操作重要,操作只是思路的贯彻执行而已,在市场里厮杀久了,有可能会忘了初心,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