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一字
展开
今天还是很兴奋的,好久都没第二天有一字了,高新还是强于我的预期的,应该是春节的利好发酵导致,我也并没有沾沾自喜,都是运气而已,我也在竞价就卖了,虽然这操作可能后面还有大肉,但和我没关系了。[图片]
[图片]
二月份做的还不错,几次大跌都空仓了,然后大涨也进场了,希望再接再厉吧!一起加油
[图片]
二月份做的还不错,几次大跌都空仓了,然后大涨也进场了,希望再接再厉吧!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