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再见吗?哈森
展开
开盘我觉得是超预期的,但是没有能快速上板就有点问题,这个位置2进3我认为是需要量去支撑,第一次上板迅速打开补量也很正常,下午第二次上板挂那1万7千手意义何在,随后被1笔单子直接冲开,这时候我就想走了,但是惯性思维告诉我这是个妖,不是天就是地,既然地不太可能得情况下会不会有资金去偷鸡,结果就是果不其然,但但但它又开了,各位老师们我是格不了了,结合今天的分时,明天再涨停就过前期压力位,万一它直接躺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