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昨天入的哈森今天高抛了。

思考:哈森妖股分时格局了点肉,挺难熬的,就当套利,看成是新质板块的换手标,和克来应该是竞争关系。今天抛掉是感觉克来比较强,最晚明天要换手分歧了吧,腾出仓位等这个博弈。今天7进8,明天换手上9,试探监管,打破中视高度,那么就是换手头铁低吸,主要是关注成交量,爆量换手承接加上情绪不差那就吸。

今天盘面是指数低开,成交量萎缩,医药轮动。指数连阳4天了,成交量昨天就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