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又下跌,不过今天的下跌也算正常,毕竟昨天涨太多了,今天肯定有回吐的。特别是昨天被吓到了的,今天有机会就先跑。而且见底也不会一次企稳,这是这么多年来总结的,这个是止跌信号,但是不一定是最低点。这个位置反复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不跌破昨天的最低点就可以了。当然今天非常不好的一点是成交量缩回去了,我们最忌讳的就是成交量缩量,只要缩量就必跌。所以短期还需要调整一下,不过到了下方低点附近应该又要弹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