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亏,今天又想不明白。深中华,周五大盘差,只有他有上板确定性,但是周末很容易出监管,他这一字缩量上来的抗的住吗,所以我不敢去,但是我看好多高手都去了,这种一般我都会被打脸,第二,晨光新材,一个地天然后缩量四板,如果深中华周一扛不住,他能抗得住吗,所以我又放弃了,然后就是新力金融,前面三个都是换手板,人气也不错吧,加上是金融属性,这里大盘这个鬼样子,不管是护盘,还是想反攻,都必须动金融。这个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