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企业挤破头都要上市?
展开
为啥企业挤破头都要上市?
2,只要上市了,就能用股民的钱补贴企业亏损,给自己发高薪。
3,只要上市了,大股东就能套现离场,成为亿万富翁。
4,只要上市了,证券推荐商就能拿到高额的佣金和回扣。
5,只要上市了,那些老鼠仓,人情仓就能合法的变现。
6,只要上市了,企业的好坏与我无关,我不用担责,还可以发财平安抽身离场。
等等。
外国成熟股市企业上市也很容易,但他们的犯罪成本太高了,
2,只要上市了,就能用股民的钱补贴企业亏损,给自己发高薪。
3,只要上市了,大股东就能套现离场,成为亿万富翁。
4,只要上市了,证券推荐商就能拿到高额的佣金和回扣。
5,只要上市了,那些老鼠仓,人情仓就能合法的变现。
6,只要上市了,企业的好坏与我无关,我不用担责,还可以发财平安抽身离场。
等等。
外国成熟股市企业上市也很容易,但他们的犯罪成本太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