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中国证监会会废除在流通股权交易形成的价格里面除息这个规则制度吗?
展开
流通股权在怎么交易都是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卖出去的流通股权。上市公司按照总股本的比例进行现金分红。怎么证监会会定制在流通股权里面除息扣除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