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余额还差不多1万,周五套在清源股份预计明天还要亏损,入市到现在可以说是彻底的失败,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事实上,我从哔哩哔哩、等报了不少“学班”,累计花销也差不多2W5K块了,有意思的是,每次我一跟买就亏,我一退或者换班就见各种大肉喜报,总是喝汤都赶不上热乎的,我丝毫不怀疑我学过的班里老师们的实力,虽然他们大多是报赚不报亏,但他们的思路的确在很多时候对我是有启发的,我也相信他们坚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