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思一下自己的错误,管不住手,胡乱交易。
展开
今天反思一下自己的错误,持有的德新科技不及预期是要出没错,然后盘中看的华子辈有表现,所以就稀里糊涂的去了华生科技,后来一看流通市值才7个亿,然后题材也不硬,又出现了管不住手,胡乱交易。[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