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玩,又是亏钱的一天
展开
今天指数又新低,难玩,亏钱的一天,主要亏在高新发展早上高新发展高开就该出,没出今天就注定这股要亏了[图片]
1[图片]
高新发展做的差劲,没想到跌这么多,后边不打算加仓了,A股的AI和美股差远了2剑桥科技 早上买的 CPO早上强,剑桥下午跟指数下来了没办法[图片]
3雅宝轩[图片]
开盘买的,盘中一度挣钱,可惜了,今天MR大多数高开,然后跌下来,希望明天不继续跌4易实精密盘中做了2个点的T,跌下来
1[图片]
高新发展做的差劲,没想到跌这么多,后边不打算加仓了,A股的AI和美股差远了2剑桥科技 早上买的 CPO早上强,剑桥下午跟指数下来了没办法[图片]
3雅宝轩[图片]
开盘买的,盘中一度挣钱,可惜了,今天MR大多数高开,然后跌下来,希望明天不继续跌4易实精密盘中做了2个点的T,跌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