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能聚一个低开就亏6个点,多亏了爱旭股份和同享科技,居然还盈利出来了,平盘买了易实精密,下午所有的股泥沙俱下,上证跌了3个多,北交所一度到了6个,易实精密跌到-7,好在北交所尾盘有抄底的,又拉红了,给天纺标点赞。

对于大盘指数,这次我并没有信心觉得现在是底,现在是内忧外患,还有几个悬着的石头,真的不知道环境什么时候能好起来。但今天有一点绝望感了,十来只10cm的板,这是近几年非常罕见的。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