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市场今天又创下记录了,下跌5184,上涨才147,恐慌盘出现,今天管住手就赢了一半,但可惜晨光开得不及预期,几乎跌停开,深中继续10板,哈森也能5个一字,三个都是意料外,这就是亏钱原因,盘中操作一般,最后亏2个多点出了,与今天这市场对比,少亏已经很好了,现在亏钱效应严重,少出手就对了,要学会适时空仓,有机会就抓紧,明天估计一般,看看华升的反馈,不然就要等新周期出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