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指数继续下跌,继续新低,下午市场应该是出现融资盘爆仓了,敲入要不然不会放量。指数这样走,明天也不好说能不能上涨,还是有下跌趋势。个股最强的只有龙头战法的深中华A和长白山了。其他的都不行,A杀太厉害。个人今天是亏了,主要亏在高新发展和早上买的剑桥科技和亿道信息,其他没怎么亏。明天打算卖股票,降仓位。先把仓位降下来。怕继续下跌,继续崩盘。北交所打算把雷神科技出了,留易实精密万通液压做T,这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