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展开
半年过得可真快呀。
半年之前我还在焦虑究竟去哪个企业。东奔西跑,到处碰壁。在这半年里,我一次淘股吧都没点开。只是偶尔的看一下大盘。并没有学跟股票相关的知识,只是下班后刷刷视频,泡泡脚,便早早上床,因某些原因,身体也不如之前,关于股票的知识,说实话忘了不少。理解力也下降。这半年的退步属实不少。
今天下午我点开了我的基金账户。惨不忍睹啊。20多次。只有一只是盈利的,15块钱买的债券基金。
总体亏损了,
半年之前我还在焦虑究竟去哪个企业。东奔西跑,到处碰壁。在这半年里,我一次淘股吧都没点开。只是偶尔的看一下大盘。并没有学跟股票相关的知识,只是下班后刷刷视频,泡泡脚,便早早上床,因某些原因,身体也不如之前,关于股票的知识,说实话忘了不少。理解力也下降。这半年的退步属实不少。
今天下午我点开了我的基金账户。惨不忍睹啊。20多次。只有一只是盈利的,15块钱买的债券基金。
总体亏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