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A
展开
今天整个人都是懵懵的
一路市场都往下跳
又来5000多家下跌
新的一年
真的是多灾多难呀
我是有病
还相信大A
根本看不到底
跌傻了都
伤害一遍又一遍
唉
这行情根本没法玩
还好今天我没有开新仓
不然估计也会死的更惨
真造孽呀
江苏华辰
连续吃了两个跌停
生气啊
弱势下看来只能抱团龙头
不多说了
垃圾不能再垃圾
天天大跌
真是醉了
再这样
赚多少都不够亏回去
快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