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个人都是懵懵的
一路市场都往下跳
又来5000多家下跌
新的一年
真的是多灾多难呀
我是有病
还相信大A
根本看不到底
跌傻了都

伤害一遍又一遍



这行情根本没法玩

还好今天我没有开新仓

不然估计也会死的更惨

真造孽呀
江苏华辰
连续吃了两个跌停
生气啊
弱势下看来只能抱团龙头

不多说了

垃圾不能再垃圾

天天大跌

真是醉了

再这样

赚多少都不够亏回去

快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