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看到凯恩竞价明显不及预期,反弹不向上割了,模式之内的亏损,自己也得认错,小金持仓不动,本想加仓一手资金不够,就算了,直接买了逆回购,今天基本就这样,大盘现在还不明朗,明天还要再看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