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算是残了,大盘已经反弹,可是我的曲线图还没有拐头,愁死人了啊,铁纸!!!

都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办,大盘稳定了就好,慢慢来吧,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这个月伤的太深了,剩下的几天,能否力挽狂澜?

小票有小票的好,只要大盘稳住,就还有机会,相信光。。。[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