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赚钱了
展开
请问一下,我这样回本可行不,第一次炒股30万进来,不到一个月亏了9万,不准备炒了,也认识到不是一般人能赚的到的,还有21万考虑回本方案是买一个全仓放个2-3年,能涨回来吗,有推荐的股票没,放进去不准备看了,等个2-3年方案可行吗
我这样的回本路可行吗
我这样的回本路可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