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买龙头能回本吗
展开
请问盈利的,我只买龙头6进7板或7进8板,没有就空仓,这样回本的几率有多大
30万进来的,不到一个月亏了9万,看到涨的龙头A中华没敢买,买其他的也是亏,感觉不如买个龙头,亏还有百分50盈利
30万进来的,不到一个月亏了9万,看到涨的龙头A中华没敢买,买其他的也是亏,感觉不如买个龙头,亏还有百分50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