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普套利盈利20个点到亏损20个,套利tm的就不能做t,想跑都跑不出去,昨天9点20后排没有出去,今天没有办法,控制风险只能继续早点排,排了一半留了一半等炸板冲高。
市场真的难,昨天想着先锋低位套利对冲罗普,结果差点又是小天地,草tm,也绝了,一年没碰到一次隔日反包的。以后还是要聚焦核心,发现核心,加仓核心。草了。
[图片]